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日本北陸,合掌村旅遊,日本東北旅遊,日本四國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北陸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日本四國旅遊 合掌村旅遊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HOME > 日本四國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四國旅遊

累積了越來越多壓力的都市人,渴望去一片單純質樸的土地上釋放心靈。去日本四國旅遊吧,那裡沒有東京、大阪那樣的潮流、時尚,但是它傳統、低調,與大自然和諧共存,能讓厭倦了快節奏生活的你充分享受一段悠閒、放鬆的日子。

日本四國旅遊悠閒舒暢,充滿懷舊感的愛媛縣
第一次聽說愛媛縣這個地方,是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男主角提到的故鄉。那個有著操場的舊學校,以及寫著“赤名莉香和永尾完治”的牆,在電視劇中,那是個充滿濃濃回憶的地方。

  此刻,我就在愛媛縣。泡完溫泉,品嚐一下可口的少爺小丸子,或禁不住喝上幾杯道後當地的啤酒,心情完全放鬆了下來。除了溫泉,我還探訪了傳統的古街道,眺望孕育著珍珠的大海,仰望靈峰石鎚山,走訪島波海道,無論哪裡,都令我備感放鬆,這就是愛媛縣,充滿了懷舊與美景的地方。

日本四國旅遊島波海道上的自行車手
島波海道連接著愛媛縣今治市和廣島縣尾道市,由橫跨瀨戶內海6島的7座橋組成。全長約為70公里,騎車穿越海峽的美妙感覺和沿途變換的美麗風景使這條海道擁有了較高人氣。在今治市的自行車出租處,可以以一天500日元的便宜價格租借到自行車進行穿越海峽的美景之旅。

島波海道對全世界的自行車愛好者來說都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地方,日本四國旅遊橫穿島波海道上規模最大的橋來道海峽大橋,途中可以在這世界首座三連吊橋特別設置的行人通道上眺望美麗的瀨戶內海,獲得一份獨特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