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日本北陸,合掌村旅遊,日本東北旅遊,日本四國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北陸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日本四國旅遊 合掌村旅遊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HOME >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日本內閣府28日公佈的5月地區經濟動向報告,將日本全國所有11個地區的經濟形勢評估均作出了上調。這是繼上次公佈2月地區經濟動向報告之後,內閣府再次上調所有地區經濟形勢評估。面向海外市場的汽車產量增加,在春季服飾銷量良好等因素的帶動下,個人消費也表現良好。

據報導,沖繩除了旅遊業需求旺盛外,就業情況也有所改善。報告將其經濟形勢評估從“正在逐步緩慢復甦”上調為“正在緩慢復甦”。

日本東北旅遊地區汽車和麵向海外的半導體製造裝置的產量有所增加,經濟形勢評估從“趨於好轉”被上調為“正在逐步緩慢復甦”。

日本東北旅遊地區汽車產量堅挺,經濟形勢評估從“停止下滑”被上調為“趨於好轉”。北海道、南關東、北陸、近畿、中國和四國地區均被上調為“緩慢趨於好轉”。北關東和九州地區從“停止下滑”被上調為“顯示出好轉的動向”。

此外,日本內閣府將海外經濟的下行風險、就業和收入的環境列為影響經濟前景的風險因素。內閣府指出“雖然生產正在好轉,但容易出現地區之間的差距,今後仍有必要加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