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日本北陸,合掌村旅遊,日本東北旅遊,日本四國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北陸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日本四國旅遊 合掌村旅遊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HOME >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名古屋電視塔的展望台高達100米,可以觀賞名古屋全貌。白天它並不特別引人注目,但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強光把塔身照得金光閃閃,成為日本四國旅遊行程的典型景觀。
開放時間:展望台10:00-21:00對外開放。

名古屋科學博物館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科學博物館是由三座建築組成的,每座建築有不同的主題,分別為“生命科學”、“科學與技術”、“天文學”。在“天文學”館裡,有內徑約35米的當今世界最大圓頂星像儀的展出。此星像儀已被列入世界吉尼斯記錄。
開放時間:9:30-17:00(最後進入時間為16:30)

名古屋跨海大橋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大橋排名世界第七位。入夜時分,紅、白、青色的燈給大橋披上了迷人的外衣。不少游客從遊輪上就近觀看大橋的豐姿。

名古屋城堡是名古屋的象徵,也是旅遊者到達名古屋的第一站。城堡建於1612年,它被大塊的公園包圍著,周圍有小的茶室、傳統的日本庭園。城堡裡最大的特色是裝飾在屋簷上的兩隻金色的海豚。城堡在二戰中被焚毀,1959年重建。現在,它是藝術品的博物館。春天2000多株櫻花盛開,樹木蔥蘢。這時的日本四國旅遊行程城堡是最美麗的。